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AcciedenT

昨天我撞车了....

是酱的...

昨天很开心因为可以回家了...

然后就从IPOH回家....然后在上着山...

时速90KMPH...

就转着右边....

因为上着山...LORRY都很慢....

我就一直LAP油...

哪里知道我前面那个HONDA突然BRAKE...我也BRAKE不及...

就在这时候最美丽的东西花生了...我KISS到人家的屁屁...

然后就赶快听停去路边咯...就下车...双方都不知道怎样...

他也才大我一年...

然后我忙着把我的BUMPER从车底拔出来...其实是很危险的咯...因为那些车很快...

恐怖咯...

那个马乃仔还问我妈妈我够不够岁...傻的...

然后就交换电话号码...

本来是讲回KLANG才解决....过后他决定回IPOH做...

过后就决定去报警...浪费时间...警察一点都不友善...拿我们的钱还那么LAN SI...

过后就CLAIM INSURANCE..可是拜六都没有开...烦的咯

没有车..要上班很麻烦的咯...

就酱咯...

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工作

每天来做工的心情都是酱的咯....

因为我在HQ没有什么东西做....

死命要找东西来做...

可是什么都没有的做...

都不知道会不会被骂...

可是表紧了...因为下星期就OUTSTATION...

虽然很累很麻烦很辛苦很难...

可是最少我有东西可以做咯...

不然我找不到我做工的意义了....

虽然我不喜欢虚伪...我不喜欢做作...也不喜欢应酬...

可是HO...我还是做了SALES....不知道ZOMO涅...打算两年后换工...可能做些OFFICE工...尝试不一样的东西咯...

其实做SALES的是不是真的喜欢做SALES的?那么假...有意义咩?

我看到我上司好像每天都很假...可是又好像没有什么问题酱...

我希望我不是普通的SALES...希望人家看到我不觉得我是一个SALES...不要觉得我很假...

哇!!很难....

很难接受人之间见面只为了钱的情况...

E(>.<)3

开张咯!!

我的BLOG终于开张了~~

首先要谢谢寂寂...他MOTIVATE我开的...

其实是我自己看他开...所以我也跟着开...

反正有时我没有地方发泄...

顺便给人了解我...

其实的人很SIMPLE的咯...

开心就好...

然后就要感谢ZER帮我的BLOG化妆到美美...

可是他很什么的咯...

叫做点点改变都不要...

艺术家就是酱的啦...

所以还是谢谢他咯...

然后还要谢谢猫猫咯...

来KACAU我的BLOG...

最后就是要谢谢来看我BLOG的人咯...

祝我的BLOG长命百岁...

哈哈哈 ^^

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大家好

你们好....

这是我的第一次...

我回家慢慢写...

随便介绍下...

我年年14,170,男的...来自KL..

现在从事行销咯...

行情很不好...

可是能怎样涅...

时间照跑...

钱照用...

工照做...

可是HO..我还没有认命的咯...

我们一起努力啦!!

你们要乖乖哦